非常支棱的洋葱

【INTO1群像恋综】当世界突然变成ABO 04

读前请一定阅读本合集第一篇的读前须知


打的tag是本章互动最多的cp,但是恋综文嘛,难免会有几句话会涉及其他cp的互动没打tag,洁癖慎入,最好不入


每一章结尾会写明下章出现的cp,不吃的自行避雷


欢迎大家和我评论互动呀~以及需要大家的红心蓝手!


掉落晚上自由活动时期的一些修罗场~


【高卿尘 尹浩宇房间(159)】


高卿尘的心情很不错,一边哼着歌儿一边挑选明天出门的衣服和配饰。旁边尹浩宇有点酸溜溜的:“小九哥哥,这么开心啊?”高卿尘头都没抬:“当然开心啦!终于有机会和我的宝贝~宝贝小宇一起约会了!”尹浩宇气得哼哼唧唧地坐在沙发上。


过了一会儿,尹浩宇突然问:“小九哥哥,如果你只有一个奶黄包,而我和刘宇哥哥都想吃,你会给谁啊?”


还没等高卿尘想好应该怎么回答,摩卡蹿进了房间,看见尹浩宇坐在沙发上,兴奋地直冲尹浩宇撒欢打滚儿,又要扯着尹浩宇的裤脚出去玩。张嘉元追着摩卡进来,一看此场景就“嘿”了一声:“派派,刘宇这狗儿子和你还真是气场相合啊!我看你干脆做它爸爸得了!”


尹浩宇:😎

高卿尘:💢


【赞多 力丸房间(2310)】


赞多进房间就在翻箱倒柜的,正牵着摩卡在遛的张嘉元从门口经过,看见这一幕有点好奇,就问赞多在干什么。赞多正忙着呢,手里动作不停,一边回复到:“柯宇今天爬山,累得很,我有一些药,可以吃,会舒服,一些。”说着赞多就找到了药,也顾不上和张嘉元多说什么,拿着药就风风火火地往一楼去了。


进了周柯宇房间,赞多就见早就有人捷足先登了——力丸正拿着自己做理疗用的艾灸给周柯宇刺激一些穴位。周柯宇脱得光溜溜的趴在床上,艾灸的烟味很重,力丸被熏得眼泪哗啦啦的流,但是仍然面容含笑着和周柯宇说话。


“喂!你们!什么滴干活!”赞多不高兴地叫了一声。


后面跟过来想要看热闹的张嘉元:你这一副捉///奸的语气实在闹哪样?


两人发生了一些争执,赞多觉得力丸和光溜溜的周柯宇独处一室简直有伤风化,力丸立刻反唇相讥,好好的你来柯宇的屋子干啥?难道不是,怎么说来着,对了,献殷勤?再说了现在又没有确定关系,我觉得周柯宇不错为什么不能多多接触?赞多很想不通,就周柯宇那白斩鸡一样的体格,哪里好?力丸觉得赞多简直说不通,气得跑出去透气。


还躺在床上的周柯宇:Hello?艾灸还没弄完呢?这就不管我啦?


周柯宇不会日语,所以听不懂他们在吵什么,只是隐隐约约觉得似乎和自己有关,这时候看见赞多也有点心虚,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和力丸的关系。


不对!我为什么要解释啊?这档节目不是来谈恋爱的吗?只要还没有定下来,谁和谁不能接触啊?想到这里,周柯宇又理直气壮起来,对赞多说:“赞多,力丸真的很体贴很温柔,我觉得喜欢力丸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,你说呢?”


赞多气煞。


力丸出门就看见没来得及躲好的张嘉元,“嗨,”张嘉元胡乱地打了声招呼,内心很后悔自己不应该因为这一时的好奇心跑过来听壁脚,怎么办?力丸会不会觉得我是个变态啊?不过力丸倒也没有放在心上,因为他知道张嘉元听不懂日语的,只是友好地冲张嘉元笑了笑,自顾自地回房去了。


【刘彰 林墨房间(611、67、411)】


刘彰认真地学习古典音乐的知识,林墨也差不多,正在观看陶艺的教程,手里还拿着从伯远那里借来的图册。突然刘彰的耳机可能有点短路,电脑声音外放,正是莫扎特的《费加罗的婚礼》。林墨好奇地抬头看了一眼刘彰:“AK,怎么不听rap改听古典音乐了?这可不像是你的风格呀?”刘彰不好意思地把耳机又插了回去,对林墨说:“今天和米卡一起去听音乐会,他懂得还蛮多的,我挺羡慕,所以想要多了解一些。”林墨调笑道:“怎么,我们的小AK这就有心仪对象了?我们要有嫂子啦?”


刘彰还真的蛮认真地想了想,对林墨说:“我有八成把握确定米卡的第二性别,我们俩的第二性别不合适,所以我目前也没有太多想法,只是觉得这是一个聊的来的朋友。”


林墨脸色有点白,手里的图册也被攥得发皱。刘彰有点惊讶地拍了拍林墨的手,林墨这才反应过来松开了手。


林墨歪着头看了刘彰一眼,问:“你觉得我怎么样?如果作为伴侣的话?”刘彰被问懵了,细细思索一番,回答道:“我认为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,拥有我没有的勇气。第一次互选我们是彼此的第一选择,我觉得我们还是很有缘分的。但是你说过你是我的粉丝,我会有担心你看我是不是自带光环的,但实际上的我可能没有那么优秀,所以会有些担心。”林墨似乎陷入了沉思,没有说话。


【伯远 张嘉元房间(17)】


张嘉元在外面玩狗(怎么感觉怪怪的),但是这时候房间里并不是只有伯远一个人。


刘宇献出自家儿子把张嘉元拐了出去,自己正在和伯远一起喝茶。伯远的指腹抚摸着茶盏,笑吟吟地看着自己的新朋友。“远哥,我,”刘宇似乎有些难以启齿,但在伯远鼓励的目光下,还是磕磕巴巴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:“远哥,你是我们当中最年长的,生活经验比我丰富的多,我想请教您,如果是您的话,您会选择主动追求自己喜欢的人,还是选择直接接受喜欢自己的人?”


伯远含笑抚了抚小孩儿的脑袋,说:“我会选择主动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。”看到刘宇似乎愣了愣,不等他发问,伯远便主动道:“你既然没有直接选择喜欢自己的人,说明你不是很喜欢他,不然这就叫两情相悦佳偶天成了。而你自己喜欢的人,你没有去追求的原因就是因为你不确定对方是否喜欢你。但是我想,以你的性子,如果对方没有给你一些信号,你不可能去热脸贴冷屁股吧,所以他最少是不讨厌你的。如果你去追求,对方也喜欢你的概率是一半对一半,但是如果你不去主动的话,那对方怎么喜欢你嘛!”


刘宇出了一会儿神,说:“主动对我来说,真的好难。其实我也没有不喜欢那个人,我自己很被动,所以我喜欢主动的人。我只是觉得我们的第二性别似乎不太合适。”


伯远这时候似乎有些为难:“其实这一点也是我非常为难的,我们进入第二性别的时代真的太突然了,时间也太短了,没有什么先例可以参考。我的学生里面,有个孩子,他的父母非常恩爱,但是因为他们俩都分化成Alpha,所以很快就离婚了。还有一个孩子,父母感情也不错,但是爸爸分化成Beta而妈妈分化成Omega,所以妈妈很快就受到了众多Alpha的追求,最后也离婚了。”


刘宇有些惊讶,“远哥您说过您是高中老师,那您的学生怎么着都应该15岁了,结婚十几年感情也不错的夫妻,就因为这个就离婚了?”伯远苦笑着摇了摇头,说:“我的学生也哭着问了我这个问题,怎么说呢,现在这个社会,Alpha和Omega,特别是数量相对来说更为稀少的Omega,在婚姻市场上的价值高的令人难以想象,所面临的诱惑也是全方位的。一个个人条件一般的Alpha都不一定可以娶到Omega,更何况是各方面都平平无奇的Beta呢?”


刘宇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感激地看着伯远,伯远又笑着拍了拍他,说:“不要考虑那么多,Just do it !”


【刘宇 米卡 周柯宇房间(410)】


米卡走进来,扔了个药瓶给周柯宇:“喏,赞多让我给你的。”周柯宇累得眼皮都睁不动了,摸索着拿过药瓶,揭开盖子一闻,一股浓郁的薄荷味道,提神醒脑,沁人心脾。周柯宇不由得有点后悔自己气赞多的事情,就问米卡:“赞多为啥不自己给我送过来?”米卡笑嘻嘻地说:“怎么,这么想啊?”周柯宇有点不好意思了,“哪有。”


米卡拖了个板凳到周柯宇床头,托着腮看着周柯宇。周柯宇虽然没有睁眼,但也能感受到那道强烈的视线,有些不解地问:“米卡,怎么了?”


米卡问周柯宇:“Daniel,你会不会把第二性别作为你择偶的要求之一呢?比方说你是Alpha,以你的条件,找Omega绝对不难,但是如果对方是Alpha或者Beta的话,你会不会愿意考虑他?”


周柯宇有点发愣,说:“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你,节目组说过不可以透露自己的性别。”米卡想了想,说:“那我换个问题,你觉得你的另一半的第二性别是否重要?”


周柯宇不假思索道:“当然,我认为Alpha就应该和Omega在一起,Beta就应该和Beta在一起,当然,因为Omega的数量少于Alpha,所以一些个人条件非常优秀的Beta也不是不可以和Alpha结婚。”


米卡的声音里似乎有些黯然:“美国通过txl法案已经快一百年了,中国虽然没有立法许可,但早就是法无禁止即可为了,我之前看过你的社交平台,你也是支持过平权运动的人,为什么到了第二性别这里就这么保守啊?”


周柯宇有点发愣,急忙补充道:“不是的不是的,这只是我对我自己的要求,我如果是Alpha我会找Omega,我如果是Beta我会找Beta,但是别人,包括我自己的孩子,不管他或她选择什么性别,我都会接受的!”米卡似乎仍然有些不开心,但还是没说什么,转身进卫生间洗漱去了。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